幾乎已經快忘了看到好看電影引起共鳴時的感動。也幾乎快忘記那種聽見音樂中的生命力時的雀躍與興奮感。趁著小年夜在家裏與電視dvd相伴的機會,一個人安靜的看了夏天的尾巴。

這是一齣安靜、恬適、溫馨談論著青春音樂與友情的電影故事。我們似乎總是可以從大片的翠綠田野與藍天微風裡,嗅到青春與生命感。一位總是在高鐵橋墩下的田野間獨自練習踢著足球的日本少年,一位愛好音樂創作卻又大喇喇蠻不在乎的真情女孩,還有兩個心思細膩勇於追求自我的男生與女生,就這麼樣在台南鄉間的田野間譜出一段溫馨熱鬧又充滿活力與感動的青春記憶。

或許這對許多觀眾而言只是個簡單的故事,但不知所以我總是可以被簡單直接的故事所感動,還有對比相當強烈的新鮮翠綠田野影像,伴隨著女主角自彈自唱的青春搖滾,這小品故事雖然簡單,但已足令人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