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以來,日以繼夜與十數台名牌車款共同生活了數天,這是我的工作必須面對的產品,作這樣工作的人,或許必須對於玩車有百分百的熱情,才能看到這些產品的靈魂,如魚得水地掌握這份工作嗎?我始終深刻懷疑這樣的自己。

雖然我依舊有自信可以勝任這份工作,只是被號稱玩車專家的同事一眼看透這樣的自己,看見自己對於產品的淡然處之,這始終讓我耿耿於懷。雖然要做好這樣的一份工作,沒有人規定必須所有的產品專業都需事先到位,但似乎需要一些基本的興趣。我心裡老實明白,卻仍然執意留下來繼續嘗試這份工作,我是在向自己下戰帖吧。

雖然危機感與不安感油然而生,只是這次確定的是,我必須追趕補足這個產業的專業知識,讓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吧。

雖然疲倦,要追趕的事情似乎還有很多,生活的現實挑戰遠比自己想像中的要艱鉅,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一一去克服了。但勝任這份工作的背後,我還不太清楚我到底追求的意義在哪?也許只是為了支應現實與生活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