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容易打發,容易細膩的品嘗與品味。於是我早已習慣了寫一個人的孤單日記。一個人的咖啡店、一個人的書店、一個人散步跑步、一個人的小吃店、一個人的忠孝東路、一個人的午後陽光、一個人的雨中踱步、一個人的寂寞漫遊。。。

那兩個人的生活呢?我仍看不清楚該如何品味與經營。或許需要更多的積極與計畫,或許需要更多的情緒管理,更多的理智、更多的寬容、更多的理性、更多的果決。。。。

我還在摸索,我不清楚兩個人的生活究竟該是什麼模樣?我不清楚該如何建立默契?不清楚該如何取得平衡?不清楚該如何互動學習成長?我還在摸索。我還在歡慶毋須孤寂度日的喜悅,我卻遺忘該如何理性的持續成就自我,自我茁壯,強化自信,相信彼此依然是獨立的個體。

我好發號司令,我難以溝通,我臉皮過薄。但我太在乎,因此我痛恨自己總是太輕易用文字挑起無謂爭論,太輕易陷入文字多義的漩渦裡,卻忘記最初的本心。

我僅對於自己的唯一優點感到自信,我絕不後悔對於愛情的耽溺,我專一,並全力以赴。所以我在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