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穿梭於川流不息的黑夜與白晝,撕裂出碎裂的時光,也刻畫出不同的模樣。

彷彿一切太過於不真實,看不清未來的方向,也握不住當下的光陰片段,我們只想問,到底想要些什麼?到底還剩下什麼具有意義?

缺乏勇氣與某種狂熱,只剩下偏執與莽撞,到底還是從光陰的碎片裡俯拾玩味,你嗅出了什麼?請記得告訴我。

在川流不息的黑夜與白晝裡,我刻畫著你,刻畫著生命,刻畫著自己,也反覆刻畫著記憶。沒有任何意外,我看見了回憶在夢境裡不斷翻騰,多年以前,多年之後,我依舊是我,而回憶與逝去的人們,逝去的愛,都失去了氣味,卻留下了溫度,情感的溫度,像鴉片般讓我沉醉,耽溺,無法自拔,與止不住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