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雞每天都在辦公室裝忙,雖然真的粉忙粉忙,但依舊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忙到後來總有種茫然庸碌的無奈感受.

循著一樣的路上班,回家,
相同的時間用餐午休,
相同的時間上網,打開交友版,簽心,留言,
看著msn的視窗偶爾閃爍,
我的青春卻在鍵盤上指縫間悄然流逝

一種莫名的悲涼

人生本來應該要怎麼樣?

我沒有答案,缺乏比較與聞問的人生是否比較快樂?

走在肯德基門口瞥見當年讀智障班的同屆小孩.
現在已經是個大小孩了,
他的人生又有誰關照?
街上行人來來往往,每個人心裡都想著自己的人生,
冷漠的社會不斷從智障小孩的身邊溜達而過,
誰會為這個小孩的存在,在這個社會裡留下個記號?

我顧不得那麼多了
我甚至不敢去想
畢竟
我連自己的未來在哪兒
都幾乎快看不清楚

唯一肯定的是,
麥當勞的麥克雞不錯吃,但是7-11的微波麥克雞就有點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