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王叔叔孤單地走了。走得很急很突然,讓我與父親都不勝唏噓慨歎。

堅強的兩個姐姐在今天安頓了王叔的身後事,只能簡短探望了大姐,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安慰,看著她哭紅的目眶,我知道王叔的驟逝讓她難以接受,可憐的是王叔叔離開前最後幾天遭受榮民醫院護理中心嚴重怠忽職守的疏失,鴕鳥心態延誤急救時效,實在讓生者感到非常氣憤悲慟。

週休二日沒有醫師駐診,護理中心竟也缺乏專業護理照顧的責任感,任患者自生自滅,也不積極救治,這些領有專業證照的護理人員到底在做些什麼?話說的再重一些,這些人根本就是草菅人命,枉顧每一個病患生存的權利,甚至剝奪了患者黃金救援的時機。

王叔走的相當不值,生者再多的悔恨都無法挽回叔叔的寶貴生命,我只有愕然,以及悲痛。只希望叔叔在天國受主的眷顧,至少已從人世一切苦痛中獲得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