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那種當空中飛人的優越感覺,早上人還在台南,午夜落地曼谷,隔天中午人已經抵達了巴黎.

一個人流浪的感覺也很過癮,沒有人認識你,什麼事情都得靠自己一個人冒險嘗試,把自己狠狠地丟到陌生城市,可以充分考驗出自己對於寂寞孤單的容忍能力.

有些人獨自流浪旅行時,總是興奮的連覺都睡不著,哪有時間享受孤寂,但流浪之於我,往往旅行體驗的刺激與孤寂感一樣強烈.

一個人流浪時,會比任何時候都能更敞開胸懷去接受新的人事物,我忘不了一個人坐在巴黎地鐵上,看著坐我對面的一對同志情侶緊緊相偎的幸福感;忘不了一個人徒步在凜冽的塞納河畔自拍時,熱情的巴黎女子主動伸出援手幫我拍照;更忘不了住在hostel認識的武漢與紐約室友,他們用溫暖的感冒藥與香醇的法國紅酒,滔滔不絕熱情地陪伴我度過了好幾個受不住北緯53度的低溫夜晚...

原來把自己的眼界打開,世界真的會變的更有趣.

我希望可以變成更有趣的人,所以,我想繼續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