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假期結束的效應,還是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無助,無論感情無論生涯.

艾倫的"我愛身分地位",試圖麻醉撫慰我這種永遠無法得到身分地位的人,我該甘心地心悅臣服,但我連一點點小小的方向都站不穩了,遊走在質化與量化之間,我已經迷失方向,無能於扮演現在的生命角色,我已將我的腳本徹底撕毀.

桌上的LSAT邏輯似乎成了麻醉自己的最佳良方,念著一份不知為何而讀的資料,我的人生似乎停格在跨界之間,跨在一個即將向年輕歲月告別,卻絲毫沒有辦法面對未來的人生界線.

好吃的東西可以一吃再吃,但快樂的光陰無法重覆追回.

我不想追憶過去,感情生活工作,但未來該朝哪一個方向行走,我看不清楚.

我沒有做愛,但為什麼這個假期籠罩我著的卻是一種作愛後的動物感傷??這種感傷居然與人生迷向類似,真叫我咋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