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爾虞我詐的商場,根本沒有真正的朋友,令人作嘔!

唯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上午見到了一位藝術家大師,他追求的人生真是讓我欽羨,聽他說話是溫暖有力的,你可以感受到生命的溫度,當他感嘆於我們居住在這座充滿自然美景的海島卻不自覺珍惜的時候,我同時感到汗顏...

我應該趕緊去學衝浪或浮潛才對!!這樣才不會辜負住在離海洋這麼近的人生呀!!

想起在巴黎見到的市民生活,啊呀~~~那才是生活啊!!充滿樂趣,美學,享受,娛樂...

東方傳統價值觀將工作本身當成目的,但是這樣的價值觀根本就應該徹底顛覆與被改變!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