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eat has broken out.

溫度跨越在即將失控的交界,南台灣的溫度停停走走,停留的高度似乎將要衝破一個臨界點,break out後就是夏天的國度.

我討厭這樣的天氣,彆彆扭扭的太過虛偽,所幸傍晚的大雨氣勢磅礡,澆息也擊潰了將要失控的室溫,一切又全都冷卻下來,懷舊式地回到春天的最初.

夏天我一點都不愛,如果讓我擁有一個夏天,我要在純白的夏都海灘上學會衝浪.熱就要熱的有活力,我痛恨敦化南路的暑假裡那種都市熱島的窒息感受.

不過要我選擇工廠還是敦南,我寧可選擇後者.呀~我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