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夏天,自台北輾轉到了高雄,頂著炎日高溫,展開了一份實驗性質極為濃厚的工作,那年,記得自己才25歲. 

2005南台灣的夏天,沒有炎日,有的只是異常綿密的陣陣細雨,以及涼爽的略帶海風鹹味的夏日氣息,而我的實驗即將告一段落,告別我的親愛的好同事好朋友們,這一次我將獨自展開另一段飛行. 

縱使對於未來有再多的焦慮,此刻的自己都無法壓抑住對於即將告別的一切思念,這令人曾經感到的不安與矛盾的一切,我居然會開始想念??這的確令我有些訝異,但我堅信自己沒有把握在未來的日子裡,是否還能重新擁有這麼一群真誠可愛的同事朋友,以及四次寒暑中一起啃便當一起作苦力一起認真排演綜藝歌舞團一同趕報告以及一起吃夜市魯味與超大香雞排的休戚與共的革命情感? 

原來,一段生命歷程縱使再毫不起眼,箇中點滴滋味依然具有值得紀念與追憶的魅力. 

於是想起了傷心咖啡店之歌裡的情緒與氣氛,想起自己就像是逐步卸下武裝的馬蒂,從陌生到逐漸融入了這裡的一切,不管自己曾經是多麼討厭這座城市的空氣與風格,終究還是將自己毫無保留的融入這座城市的每一吋土地每一條街道,我喜歡這座城市的人們,因為他們的可愛大方及親切. 

時光依舊荏苒,但是有些美麗記憶,與有些人,以及共患難深刻的友情,我想我永遠都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