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即使見面之後也一定不會後悔.

即使我心裡萬千個疑惑,我最後還是選擇相信了你,即使我們認識還不深,即使我們僅僅使用電話與網路與彼此聯繫.

於是,那一個下著狗毛雨的冬日黃昏,我們相約在全台灣最喧嚷繁華的路口相聚,我有些遲了,當我滿懷歉意終於趕赴抵達的當下,我看見了你看見了我.

原來這就是你,我心裡想著,你比我原本心裡想像的更令人砰然心動.雖然在你的眼神裡,我看不清楚你心裡面的真正表情.

接下來的兩天,我逐漸習慣了你的溫度,雖然不若見面前的溫暖,至少那兩天我是暖和的,可是,在分別之後,你的溫度卻無重力的開始下跌,下墜的速度叫人慌然失措,更多的是懊惱與挫折,最讓我感到挫折的卻不是你的失溫,而是遇到了表現如此決裂無情的你,更絕切的說法是,你究竟將人的感情當成了什麼?怎麼可以如此玩弄他人的感情?

我更堅定的相信,原來在愛情的世界裡依舊充滿險阻,而你在網誌裡曾說過的人心善變,竟成了此刻對於我而言莫大的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