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點35分,圓圓終於還是離開了我們家。

從圓圓剛出生到現在,整整13年半的光陰,陪伴度過我的青春與父母的退休生活,謝謝你,圓圓,你帶給我們這個小家庭許多的溫馨時刻與快樂。

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滿腦子想的都是整夜你止不住的咳,我知道你很辛苦,幾乎整夜都能未歇息,倍受病魔纏身折磨,當趙醫師也束手無策的時候,我知道是時候了,我只希望你在解脫了這些病痛苦楚之後,能投入上帝的懷抱,好好歇息。

我很榮幸參與見證了你生命的開始至結束,陪伴著你跨越生死,雖然是相當令人難受的事,但我只有想到感謝,謝謝你在許多我生命的關口忠實的陪伴,我懷念你的熱情舔舐,快速飛奔入我懷裡的撲抱,時而張口大笑的表情,時而賭氣不耐煩的眼神,我都不會忘記,我也不想忘記。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一點都不想失去你,我也好想幫你分擔病痛的苦楚,可是我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的體力逐日耗弱。我只希望現在的你在上帝的懷抱裡,快樂的歇息,並且記得我們都沒有忘記你,依然在此思念著你。

往日的回憶歷歷在目,我只有藉由你昨夜在我床邊地板上留下的印記與氣味,繼續的思念。

悼我此生的摯愛-圓圓,1995秋-2007春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