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有一個難得的機會,與頂級食材製作的各式令人目眩神迷的高級甜點與麵包共舞整個盛夏,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啊。

有趣的是,我可以觀摩商品化的前置籌備與後端行銷作業的實際參與,食材、包裝、定價、通路、實際銷售、出貨處理、帳務等等,雖然說這些工作在過去的工作中或多或少都曾經歷過,但這一次能實際參與較多,又是如此有質感的產品,認同度高,工作起來的確比較開心。

我常在想,如果這樣的工作體驗打從出社會一開始就讓我領略到,是否我就會一頭栽入無法自拔呢?

無論如何,把握當下去做自認有趣的事,的確較有活著的感覺。

Share with my friends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