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開往辦公室的車上聽著廣播,電台裡居然播放出這首相當令人驚訝感動又懷念的老歌,霎時16歲那年的回憶全都浮上腦海。

實不相瞞,此刻的自己是一面哼著大聲跟唱,一面情緒失控地瘋了似的掉淚,卻還一面故作鎮定不忘手握方向盤開著車,真是一整個情緒潰堤到不行。

15年過去了,Michael W. Smith還依舊不斷在福音歌曲的道路上持續向前邁進,不斷推出新作品,也曾獲得多次葛萊美獎的肯定(我真是沒看走眼啊),另外再補充說明一下,記得我買15年前那張"Change your world"專輯時,專輯封面還是個擁有一對清澈湛藍眼珠的帥夥子,唱片文案還推崇他是年度十大美男子之ㄧ咧,哇哈哈~這都是我還在當青少年時的青澀回憶呀~~這也是身為青少年的Matrix曾經瘋狂迷過的偶像之一咧~

給大家看看15年前跟15年後同一位帥哥的對照吧
 
1992年                                               2004年寶刀未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