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這齣令我相當驚豔的廣告,不僅驚豔於配樂充滿了中西合併的浪漫風情,還有強烈的華麗視覺設計,用流動的風、行駛中的夜行汽車、隨處可見大量的艷麗罌粟紅花迎風飄曳、在闃黑的林間恍如瑩星點點,在偌大明亮的湖畔如夢境妝點,女主角舒淇像是精靈般穿梭於各個夢幻華麗的場景間。

當流動的華麗的故事不斷的向前推遲之間,搭配著東方30年代上海華麗音質與西方電子音樂色彩的兩股樂風,來自二胡與西方爵士管樂彼此融洽的交織,交織在深夜與晨曦間,交織在純淨的大自然裡,烘托著KENZO強烈的自然風格與高貴氣質,如痴如迷,如夢似幻的詩意。

關於Flower by KENZO 廣告(2007年全球版)
廣告影片:點選觀看
廣告創作總監:Patrick Guedj
主題商品:KENZO經典款香水,代表著城市之花,融合玫瑰、香草和紫羅蘭等香氛。
配樂:Dave L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