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好友在短短幾次的密切交談,很開心今年秋末冬初的公路流浪之旅終於出現了雛形。

這一陣子轉職並非如想像中順利,陸續投了一些履歷,卻始終未得到回應。所幸氣溫不再像夏季的炎熱高溫始終使人煩悶焦慮,有時傍晚騎著機車到外頭晃蕩兜風,在微涼的早秋微風裡,使人愉悅的心情倒也浮現豁出去的衝動,乾脆順其自然先把握此段人生空檔再次遠行吧。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駝鳥心態隨著出遊流浪的念頭如此在心底蠢蠢欲動著。

這一次禁不住老同學的熱情提議,決定再度赴美,由於有一位同學定居在舊金山,於是不用發愁有了一個短期的免費落腳處,不過這次的旅美行程比較長,大約有三個禮拜,我們決定趁著在美國的同學還有未休的年假,決定安排為期一周的美西公路流浪之旅。

公路流浪之旅計畫是這個樣子的,首先我們希望能租台車,從加州西岸舊金山向美國內陸出發,穿越內華達州直奔位於懷俄明州、愛達荷州與蒙大拿三州交界的黃石國家公園,接下來幾天,將從加州東北邊的黃石公園一路向南,途經猶他州開往位在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國家公園。這將是段相當漫長的內陸公路旅行,行駛的里程數約3073英哩,大約4500公里(從上海開往新疆也不過如此呀!),光用想像的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片土地的壯闊,心頭其實是既興奮又緊張。詳細完整的行程仍在研究之中。誌於此。

From

To

英哩

小時

舊金山 黃石國家公園

985

15

黃石國家公園 大峽谷

902

15

大峽谷 拉斯維加斯

218

4

拉斯維加斯 胡佛水壩

33

1

胡佛水壩 死亡谷國家公園

398

4

死亡谷國家公園 舊金山

537

9

合計

3073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