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了九天的巴黎流浪之旅,回來後發覺自己需要更多的勇氣去拋開對過去情人的想念,需要更大的決心調整自己的生活,以及令人不快許久的工作。

一個人旅行,只讓自己更加地發覺自己害怕孤單,一個人坐在自曼谷飛往巴黎的深夜班機上,我坐了個噩夢,發覺自己居然依舊無法面對被撕裂的戀情,然後對寂寞作嘔。

巴黎很美,美的不像是真的,像是作了一段很長很長的夢。剛到巴黎的前幾個夜裡,也許是因為六個小時的時差適應問題,睡的不很安穩;也或許是因為過分涼爽的氣候,再加上幾天的陰雨,低於攝氏十度的氣溫讓自己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失控,發燒,夢靨...一個人在異國生活,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但陌生的國度與語言,多元的人種,地鐵裡的悶熱與髒氣味,在在都讓自己深刻體驗到難以忍受的孤寂。

為什麼總是會想起,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控制自己的潛意識,醒著的時候,我可以理性制約自己,但睡著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一句簡短又無情地叫我放下一切,殊不知不是每個人都能這般無情,那句放下的命令就像利刃一直插在我的胸口,傷口的痛楚甚至到了巴黎,都無法完全痊癒,甚至在冰冷的夜裡依舊痛醒。

十天,從陌生到熟悉,說對這座浪漫與歷史古城沒有感覺是假的,巴黎的美與浪漫依舊擄獲了我的心。只是一個人旅行的確給了自己一次堅毅的鍛鍊,只是這一次我熬的十分辛苦。下一次吧,下一次我會用更平靜的心,拋開一切精神上的負擔與包袱,以全新的自己回到巴黎,重新愛一次這座充滿人文質感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