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思考著該如何面對未來的人生,始終都在尋覓一個篤定的答案,一個能夠讓我安身立命的答案,有的時候上天給了我機會,我卻無法放手一搏,原因竟然都在於-現實,原來我並沒有做夢追求夢想的權利,到底活著是為了誰?難道不應該單純為了自己麼?

隔了一段好長的時間,始終不知道該如何下筆描寫最近這一些複雜惆悵的思緒,對於生活對於工作的價值觀始終不斷在浮動著,有時就像是不斷失衡擺盪的天平,我不斷地在天平的左右兩側來回擺盪,就這麼樣擺呀擺著,最後只有回到了支點,一個平凡危險的平衡,左顧右盼著混亂無序的人生與選擇,眼看著天平兩側的人生籌碼一個個陸續被抽離,而天平將逐漸停擺,我不想等待,不想活在這個令人焦慮不已的支點,我只渴望更明確的人生,能讓我安心的生活。

人們總說,現在並不需要立即掌握明確目標的人生,應該耐心享受每一刻每一段過程,這都是在活自己的生命。可難道活著的動力不應該來自於生活中的點滴感動?當自己感受不到任何感動與活力的時候,又該如何讓這生活繼續?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一具行屍走肉,沒有任何感動,聽不見也看不見真正的自我,那活著到底是為著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