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4年的同事摯友,就在這樣狂風暴雨的午夜,我畫下了一個句點.

臨行前,我向所有人一一道別,互道珍重,強烈颱風的警報焉然響起,轉過頭,坐上車,車將開上狂風暴雨的黑夜盡頭,凌晨0230,我在南方公路上獨行.

窗外的風雨懾人,擋風玻璃上的視線依舊模糊,我將音樂開到極大,卻也無法為自己壯膽,前方的路因著強大風雨越來越險惡難行,似乎正與心裡的徬徨無助與孤單相互呼應.

雖然狂風晃動著車身令人不勝畏懼,耳畔卻響起了萬芳的星期三的下午,....原來,背向過去,好像比較簡單....

除了捨不得離開現狀的一切,還有未知的恐懼與不安,孤寂與徬徨,不斷的在腦海中低迴著,隱隱的叫人觸痛著什麼,我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