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冥之中一切都好像遵循著機率分配,或者這樣說好了,其實就像等公車,機會,當我拼命想要等的時候,一個都不會出現;但當心灰意冷山窮水盡的時候,卻會突然一個接一個地探出頭來.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把握住這一次的機會,有關工作,有關愛情.但當自己清醒時我很明白,順著自己的直覺走,總會遇到必須抉擇的路口,即使現在的我還看不清楚會有什麼樣的選擇就在前頭悄悄地等著.

關於工作,

這些日子以來,習慣晚睡的自己總是睡到日照三竿的時刻才會自然醒來,昨天上午卻是一通手機鈴聲喚醒了自己,你知道的,剛睡醒的人總不見得是完全的清醒,這會兒我聽見電話那頭報出的公司名稱,自己的耳朵其實是不甚明瞭的,聽了兩三句,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曾經投過履歷的求職公司來電,於是扯開還沒開嗓的喉嚨認真應對.心裡想著,機會來了,不管這是不是個好機會,我都該好好把握,至少,這是自己眼前唯一的機會.

然而,關於感情...

就在面試通知的前一晚,也似乎巧合地與感情搭上線,我們的互動終於有了進一步的交集,我不知道那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不太能夠確定,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不用追問太多,是不是依著直覺走才是最適切的選擇?我真不明白,如果要繼續這段關係,那麼可預見的將來勢必將產生一些難解的問題,我能克服嗎?至少現在的自己一點把握都沒有.

那些關於生涯規劃,工作,家庭,以及自己私密的感情的事,在這乍暖還寒的歲末,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總是要先確定一件事,其他的,才能跟著塵埃落定,但這是否意味著我必須作出些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