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日記裡頭寫著介面兩個字,介面真是個抽象的辭彙,就像是Matrix這個單字,既是我工作上會常讀到的"介面矩陣",又是我極愛的一部電影(僅限一二集).

提到介面,我始終認為自己不是一個介面完整的人,在我的生命中,我扮演了許多介面,但都不是漂亮的介面,無論介於愛情,事業或是整體生活之間,我都不完整.

終歸至此,我的介面又回復單純,我不再存在於愛情的介面裡,就連整個象限都消失不見,現在的自己迷失在對未來的迷惘裡,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第幾象限,也不清楚自己的決定是不是正確?

我是Matrix,我希望可以當自己人生密碼的駭客,突破重重迷霧,找到一點點生命的質感與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