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冷,我的脾氣似乎越暴躁,或者是,暴躁的脾氣並非起因於溫度,而是其他的因變項?

能想像嗎?一家三口人,就這樣在星期六的子夜在自宅公寓樓下大門口鬧彆扭,真是夠詭異了.我討厭這樣的彆扭,我更討厭自己暴躁的脾氣,我也同樣對於有著拗脾氣的老媽感到無奈.

三個人彼此不能沒有對方,我真不敢想像,有一天我離開了雙親,他們要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活?尤其是老媽?

一個人與自己的對話,時常發生像現在這樣的夜裡,或者是當自己假日孤坐在星巴克裡,我發覺,原來,無論我是否與家人住在一起,無論我是否有戀人陪伴身旁,我還是一個人在跟自己對話,或者,這是我的宿命?我理應當過這樣的人生?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也許,我該主動去當一個義工吧,我需要多一點正向的刺激,好讓自己清醒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