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25 星期二 天氣多雲時晴 

現在時間接近周三零時,我睡不著,因為週二請了一整天假,白天裡睡了不少,包括睡到
自然醒與下午回被窩咪了一個半小時,真希望每天都可以有這樣悠閒的時光. 

午睡醒來溜到家附近的星巴克讀點書,卻不由自主的坐在位子上發呆,店裡客人稀稀落落,我倒能享受這一點片刻的清閒時光,店內音樂很賞光,給我的是慵懶的爵士樂,害我實在很想衝去櫃檯詢問到底敢不敢錄用像我這樣老的工讀生? 

說到工作,其實自己想換工作很久了,每天台南高雄兩地奔波實在不是辦法,但又能怎麼辦?只怪自己實在太缺乏專業了,謀生技能不怎麼高明,只能將就混口飯吃.

想著想著又失了神,我還是趕快回到書本裡,不到一個月就要考試,我得為好不容易找到的新目標認真奮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