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飛機廣播即將降落的那一刻起,我看著機窗外不遠處的中正國際機場跑道,心裡卻怎麼也尋不回遺落在京都的視覺嗅覺與觸覺.
我想念京都的藍天與紅楓,想念清新的空氣與老街裡濃郁的百年老屋的陳舊氣息,流浪的行程雖然隨著飛機的降落才剛要結束,但自己心裡明白,眼前還有一個更大的未知正在等著,我只希望自己可以把握這樣的機會,眼前等待著的是空白的人生,我要如何用自己最快樂的方式,去享受,去經營,去創造.

朋友告訴我這就像是一段人生的長假,假期過完了總有重新出發的時候,嗯,我知道那遺留著京都的氣味令人難忘,那股叫人迷醉楓葉香氣,而我明白,自己必須帶著這樣的氣味,繼續向前走,甚至必須鼓足比異國一個人的流浪還要更大的勇氣,去面對自己未來全新的未知,就在這段長假結束之後,
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rix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